close

呀丨眞的有這一回事嗎?」母親想著。
雖然女兒嚷著「看得兑」,但是,母親難免半信半疑。
過了幾天,市區運動會在附近的八幡神社舉行,這對母女也一塊去看熱
運動會比找的槍聲嚮起來時,母親目睹到女兒把身子縮了 一下。
「站在她身旁的我,反而嚇了 一跳!我看著女兒指著耳朶,說她能夠聽到 聲音時,我竟然自言自語著:『這有可能嗎?』。另一方面,我認爲女兒脫離 三重病苦糾纏的可能,雖然微乎其微,但是,我也懷抱起了希望。」
再經過兩個星期後——
「母親!我能夠聽到狗兒的吠叫聲。我也可以聽到飛機的聲音。」
女兒利用手語如此的說,也能稍爲發出聲音。
服用甲殼質•殼糖胺的兩個月-一十八天後。
那一天很睛朗,母親打開家裏的卡拉OK,在庭院晾衣服。
「就在那時,家裏鞞起了猛踩地板的聲音。我嚇了 一大跳!回頭去看,發 現我女兒正配合著卡拉OK在手舞足蹈呢!

向您推薦:馬達回收  板橋燒烤  熱水器  

使用正確的時間記錄法
專業的能力
按摩師的資格
機構對記錄的規定
護理過程的重要性
黃斑變性症
業務與責任
倫理規範
法律與倫理規範
護理倫理與法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ffo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